close

其實每天做飯菜對我而言是一種享受而非負擔,在餐桌上和家人分享

一天的所見所聞並也可討論許多事,現代人大家都很忙碌有些時候就

算是一家人也不見得說的上幾句話,所以這晚餐時間就格外珍惜;很

多的事是有賞味期限的一不留神過了就不回頭,因此晚餐時刻我都很

用心經營,不讓自己後悔。

IMG_0790 
我都稱芹菜為神奇的香料,料理中常用來提味增加香氣,在冬季食用格外好吃。

 

IMG_0793 
豆乾用在這道料理中我喜歡切成片而非絲,喜歡有吃到它的感覺。

 

IMG_0807 
辣椒,我總在炒肉絲後才加入,這樣較沒那麼辣。

 

IMG_0810 
陸續加入豆乾翻炒後將芹菜放入最後倒入適量醬油再翻炒一下即可熄火。

 

IMG_0816  
有點辣但又不是很辣,肉絲夾著芹菜豆乾一起入嘴那好滋味真是香的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