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將自己料理的菜餚記錄起來不知不覺也200多道了,但心理卻想著怎麼我會做的料理

這樣多,以前沒記錄有時忘了都還要想很久,現在如忘了就上部落格來找,或好朋友

們來問料理流程也更方便,所以有記錄還是重要的,當初寫這記錄是兒子給的建議,因

他說:[我三不五時在FB,PO自己做的料理,那幹麻不幫自己做記錄而且你又喜歡攝影這

樣你就可以多做一件你喜歡的事呀!]想了想後才決定做記錄,但也真的謝謝兒子的提議

讓我又新增樂趣。

001  
這是一道冰鎮過很不錯吃的料理,適度食用對女性朋友挺有幫助的,所有豬肝料理中我最懷念

媽媽做的[麻油豬肝],雖然已過了好久好久,但那滋味就是忘不了。

002  
通常這情況下我不太會買生豬肝回來料理,因為不管怎麼買都是太多,反而會到熟食店去買

所需的量,這樣就不怕吃不完。

003  
將切好的蒜末,辣椒,薑絲,香菜,加入切成薄片的豬肝上,同時也加入雞粉,香油,魚

露,醬油,白醋,橄欖油各一些,再將其拌勻即可,拌時不要太用力,以免將薄豬肝片弄

的像爛泥糊那就一點都不好吃了。

004  
吃多少拿出多少也可保持鮮度,喝點小酒或當小菜都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